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恋与漫威|当你们玩角色扮演play

内含铁/盾/基/奇/虫/X(医患/师生/骨科/主仆/上司/秘密情人)


属于你和他的婚后小情趣~


Tony 医患

“扣子解开,史塔克先生,我们的第一个检查项目要开始了。不过,由于我的听诊器坏掉了,我想您不会介意我‘亲自上场’吧?”

 “当然不会介意了,医生小姐~”

“很好,史塔克先生,您的心跳稳健而有力,我的掌心感受到了。那么进行下一项,‘小史塔克’的检查,您是想用‘医疗器具’呢。还是用我的手指?”

“随你的喜好,亲爱的小姐,不过配合检查太过辛苦,希望你在结束后可以好好犒赏你听话的病人。”




Steve 师生

“罗杰斯老师,我想我还是没有弄懂这道题。”

“这位小姐。如果你不再盯着我的脸,而是好好看着黑板的话,相信你马上就能明白这道题了。”

“那老师再离我近一点嘛~要老师‘身体力行’亲自辅导我才行哦。”

你说着,用笔尖轻轻划过他的大腿,在他的某一处划着圈圈。

“乐意至极。”




Loki 伪骨科+sm

“哥哥!你不能这么做!”

你被他束缚在地牢的柱子上,双脚离地的不安全感让你只敢小幅度地挣扎。

“是吗?我亲爱的妹妹,让我来好好提醒你,我是谁。”

软质的皮鞭落下,在你的身上留下一道道红痕。

“为什么背叛我?和别的男人结婚?”

“你是我哥哥!洛基!你疯了!”

“我不是你哥哥!就算是,又怎样?”

他危险的眸子凝视着你,你知道,自己永远也无法从他的身边逃开了……




Dr.Strange 主仆(管家/执事)

一套礼仪繁复华丽的管家制服出现在睡眼惺忪的你的眼中。

“小姐,该起床了。今日上午有礼仪课程的安排需要完成。”

你闭着眼睛任由他替你换好衣服,随后他单膝跪地,你的脚踩上他的大腿,他握住你不老实的脚为你穿鞋。

你一下子踢掉了脚上的鞋,踩着他的手借力分开腿坐到他怀里。

“不嘛 史蒂芬,‘礼仪课’ 还是你亲自教我比较好。”

“是,小姐。” 在背后护着你的双手 渐渐箍紧......




小虫 上下级

“Mr.Parker,拿上你的报告来我办公室。”

“好的 boss”

你看了两眼他的报告就扔在了桌子上,精致的指尖哒哒地敲着桌面。

“这就是你的述职报告?在这里待了两年,连述职报告都不会写?”

“我我我..对不起boss,我会好好改的。”

“不用了,去把门锁上,我亲自教你。”




查尔斯 secret lover

“夫人,你的丈夫去工作了?”

“泽维尔先生,您只是我的邻居,这和您没什么关系吧。”

想起昨夜的种种,你不敢抬头直视他,只匆忙地想关上家门,谁料他一把从外面抵住了门 侧身挤了进来。

“夫人,您昨夜抱着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泽维尔!别说了!昨晚那只是...我喝醉了...”

“我知道,所以,趁着您还清醒,夫人,我来帮您温习一下昨晚的事好了。”

评论(24)

热度(62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