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漫威团宠|Dream Reliving19拐个小虫回家吧

小虫出场喽~



ps:真的对不起大家🧎‍♀️从出场顺序也能看出来吧……我真的很不擅长写小虫😭




无巧不成书,这天晚上你正在街上走着就碰到了几个小毛贼,正当你打算好好教训他们一顿时,竟然被人抢了先。


一根蛛丝轻巧地荡到你面前,“嘿 偷盗可不是好行为!把东西交出来!”


偶吼 运气不错,偶遇了小蜘蛛!得把他“拐”回复联大厦才行!


趁着Peter收拾小偷的时候你迅速头脑风暴,怎么才能让他和你一起回去。


头脑风暴结果就是——装崴脚......毫无技术含量且有效,最适合用来骗善良的小孩子了(bushi)


当小蜘蛛把小偷“五花大绑”丢在警察局门口并且把你的包还给你时,你的表演开始了——

“Thank you!Spider Man!真是太谢谢你了!”


“wow you know me!?”


“当然!纽约好邻居蜘蛛侠,谁会不知道。ummm...但是可不可以再麻烦你一下..我的脚扭到了,能不能麻烦你送我回家?”


“当然!我是说 严重吗?用不用去医院?”


“不用不用,回家就好,不严重的”


为了不提前露馅,你和他说了大厦所在的大概方位,然后......你就狠狠体验了一把“飞翔”的感觉,这可不是像托尼的战甲那样平稳安全,而是像游乐园里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和角度最大的海盗船的结合体...... 你在空中紧紧抱着他的腰 强忍住不叫出声。


你在心中痛呼失策...你以为他会扶着你走回去的......


你在距离大厦一条街的距离时示意Peter可以“着陆”了 然后赶紧偷偷给tony发了条信息 “我拐了个小超级英雄回家,你会喜欢他的,记得叫大家出来迎接~”


然后就一边和Peter聊天分散他的注意力 一边把人领回了大厦。


直到走到大厦门口,Peter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你的脚不疼了吗?额..我是说你用不用我扶着你?”


“不疼啦不疼啦,谢谢Peter~”


“没事,我应该做的......等等...你叫我什么???你你你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天呐!!!这里是!!复联大厦??你住在这里??哦我我我要赶紧拍张照片,啊不对!?是不是应该赶紧离开?”


你看着身边男孩手足无措的激动样子笑了笑朝他眨了眨眼睛 “为什么要离开?你不想进去看看吗?说不定会遇到钢铁侠,美国队长他们。”


“真的吗?!我会不会打扰他们工作?我可不可以找他们要签名?我是说!我太喜欢他们了!”


很好,小男孩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刚刚掉了马甲这件事情了。


你领着喋喋不休的Peter走进了大厦,就看见大家已经等在大厅了。Tony见你进来,翻了个白眼走上前揪住你的耳朵 “很好,你已经会往家里带小男生了?真是伤透了老父亲的心!”


自打那天你和tony开玩笑说他像个老父亲一样,他就经常摆出老父亲的姿态“说教”你(其实是“欺负”你🤷‍♀️他真的很乐在其中)


“好啦,daddy. 我这不是为了壮大我们复仇者的队伍嘛?”托尼似乎被你的称呼取悦到了,暂时放下了不安分的手。


“来吧来吧,我们的spider man 来自我介绍一下。”


“啊 hi,I'm Peter Parker. And I'm Spider Man. 我很喜欢你们,我是你的粉丝啊cap!还有,钢铁侠先生Mr.stark!班纳博士!黑寡妇女士,鹰眼先生,旺达女士,我我我特别崇拜你们!哦天呐!查尔斯教授也在!还有...你不会就是那个有异能的新复仇者吧!?在报纸上看到过你!!”


大家都被这只叽叽喳喳的小蜘蛛的自我介绍逗得有些忍俊不禁,这哪是自我介绍,明明是粉丝见面会。


“你好Peter,我们也经常看到关于你的报道,你很厉害,经常维护这座城市的安全,我代表复仇者们向你道谢。” 史蒂夫走上前伸出手。


“你好你好 cap 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我是说 这是我应该做的!” Peter赶紧握住史蒂夫伸出的手。


接下来,众人也纷纷和Peter握了手。


“索尔和洛基在阿斯加德,斯特兰奇医生在圣殿,他们一般有任务才会来大厦,等下次再介绍你们认识吧。”



评论(9)

热度(2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