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恋与漫威|关于DIY

没错就是那个“自娱自乐”的DIY 擦边⚽️文学 不喜勿入

内含:铁/冬/盾/基/X教授/奇/锤

彩蛋是小蜘蛛(已成年)


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一些需求再正常不过了,但当他不在身边时 就只能由你自己进行一些“自我探索”来满足自己啦,不过一旦被他们撞见,就会......:



Tony


“哦~让我看看 my little girl终于长大了。”


“唔~不要停下来,继续,弄给我看,或者,你不介意我来帮帮你?”


“很好,再加一根。受不了了吗?”


“My Angel 你的声音真像毒药。”


“看来还得我亲自上阵啊。”




Bucky


笑意挂上了嘴角和眉梢


“Don't be shy.”


“我喜欢这样的你。”


“事实上 我喜欢任何样子的你,这你知道的。”


“要我来帮你,好。”


“有点凉?放心你会喜欢的。”


“不介意我的加入?那我们继续。”



Steve


“咳,抱歉,我这就出去。”从脸红到了脖子


“不要我走?好。”


“我..我明白,这只是正常的需求。”


“如果..下一次你还...你可以直接和我说,我会满足你。”


“这次也要?”


“那,我要开始了。”



Loki


“是我满足不了你吗?凡人。”


“你觉得一个愚蠢的电动玩具比尊贵的神明更好用?”


“你需要得到惩罚。”


“只有我可以拥有你。”


“记住,只有我。”


“well,偶尔用一些魔法来助助兴也不错,对吧?”



X教授


“girl,我读到现在你很想我,所以我就来了。”


“不想我?你心里可不是这么说的。”


“而且你现在很需要我的帮助,不是吗?”


“需要我在你脑内帮你复习一下 我们的上一次吗?”


“怎么样?这样舒服吗?”


“你的思想和动作都告诉我,你感觉很好。”


“你喜欢这种新玩法,对吧?”



Dr.Strange


“我曾经是个优秀的医生,我比你更了解你的身体,相信我。”


“让我来教你,怎么让自己更‘快乐’。”


“很好,溅了我一身的液体告诉我你学会了。”


“那我们来复习一下,按照我说的做。”


“很好,下一项学习如何让我快乐。”




Thor

“吾爱,你这是在做什么?”


“这是什么新型的健身工具吗?”


“哈哈哈哈好了不逗你了。”


“吾爱,低强度的电流可以提升敏感度。”


“如何?”


“吾爱尽可以抱着我,多用力都没关系。”


“到了吗?我感受到你的颤抖了。”


“那,该我了。”

评论(50)

热度(1537)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