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恋与漫威|当你给他们发信息说“我一个人在家”时

内含:虫/铁/盾/冬/奇/基/锤/猎鹰


小虫

“I'm home alone.”

“...?”

“我说我一个人在家,爸妈都不在。”

“那我们就可以出去玩啦!游乐场怎么样?”

“...我的意思是,邀请你来我家玩。”

“天呐!!这不太好吧,叔叔阿姨都不在家,就..就我们两个会不会...”

“好吧,不来算了。”

“不不不!!我马上到!”


铁人爸爸

“I'm home alone.”

“good girl 今天想玩什么花样?”不愧是他,秒懂我的意思✔️

“今天听你的~”

“很好,正好还没在你家试过。Mark42,我们要‘出征’了”


大盾

“I'm home alone.”

“一个人在家要注意安全,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用火用电也要注意,不要点外卖了,不健康......”(此处省略cap的安全小知识*100条)

我就知道会这样...但是没关系~


“我想我需要一位美国队长监督我保护我,和我一起度过这危险的独居的一天~”

“Got it,等着我。”


吧唧

“I'm home alone.”

你给巴基发完信息后他一直没有回复,你想他可能在出任务没看到吧,正当你要放弃的时候 门铃响了。

“Hey babe.”

“Bucky?你怎么来了?”

“应你的邀请。”

“我什么时候邀请你了?”

“这封短信。”

“我只是说我一个人在家而已…”

“oh~那真可惜,我以为你是在邀请我趁家里没人来找你‘玩’的,那好吧,我先走了。”小熊委屈脸

“来了就想走?哼哼,得留下点过路费才行。”

“怎么支付?”

“用你的一天~”


奇奇

“I'm home alone.”你百无聊赖地趴在床上给斯特兰奇发信息。

两秒之后,一个红色冒火花的“大饼”就出现在你床边,斯特兰奇从里面走了出来,直接坐到你身边 “开始吧。”

“???”他根本没给你反应的余地...这么直球吗???


但是,很好,行动派,我喜欢。


Loki

“I'm home alone.”

“Actually,no.”(事实上不是这样的)

“What???”

你眼看着怀里的洛基大松松(一款迪士尼出的玩具)散发出一抹绿光,洛基玩偶就变成了真洛基……


“所以..你一直在?”

“当然,my princess.”


锤哥

“I'm home alone.”

“抱歉 吾爱,今天阿斯加德有重要的庆典,我没有办法去中庭陪你,但是我会让我的锤子去陪你的。”

“大可不必...”

“没关系的,吾爱,不用和我客气。”

“我不是客气啊啊啊!!!!你的锤子要压死我了!!!!Thor Odinson!!!!!!!!”

于是你就一边骂你的傻缺男朋友一边心疼他的弟弟 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Sam

“I'm home alone.”

“哈哈哈那你一定拥有无聊的一天,你知道吗?我今天和巴基约好了一起去钓鱼,Tony他们也来,说要一起野餐!”

“Well,你好好玩吧,不愧是寡王......”🙄️



评论(85)

热度(3201)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