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漫威团宠向|Dream Reliving18真想邀请你跳支舞

帮助查尔斯恢复了腿之后就是漫长的康复训练了,毕竟他已经在轮椅上度过了一段不短的时间,即使身体上的损伤已经恢复,想要快速适应行走甚至奔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于是你向斯特兰奇请教了康复训练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且每天陪着查尔斯训练。


一个月过去他已经可以自如行走了,也不再需要拐杖之类的辅助工具。


一天,训练结束之后你们正坐在地上休息,

查尔斯递了瓶水给你,问到:“一会儿有任务吗?” “没有,怎么啦?”


你不解地看着他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摆出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朝你伸出手,“这位美丽的小姐,能不能邀请你一起跳支舞?”说着还冲你眨了下眼睛。


“我的荣幸。”你扶着他的手站了起来。


把手轻轻放在他的掌心,另一只手搭上他的肩,他也扶住你的腰,慢慢哼唱起来

【此处可配合音乐“till there was you”观看】


「There were bells on a hill, 

But I never heard them ringing, 

No I never heard them at all, 

Till there was you, 

There were birds in the sky, 

But I never saw them winging, 

No I never saw them at all, 

Till there was you, 

Then there was music and wonderful roses they tell me, 

in sweet fragrant meadows of dawn and you, 

There was love all around, 

But I never heard it singing, 

No I never heard it at all, 

Till there was you, 

Then there was music and wonderful roses they tell me, 

in sweet fragrant meadows of dawn and you, 

There was love all around, 

But I never heard it singing, 

No I never heard it at all, 

Till there was you, 

Till there was you. 」


查尔斯的嗓音低沉 有着让人安心的魔力,你们随着节奏起舞,缓缓地移动着步调,就在他的歌声中,就穿着运动装,就在空旷的训练室,依偎着起舞......


“我想吻你。”你的耳边突然浮现他的声音。


“好啊。”你微微笑着。 你们都默契地没有开口,只是用脑电波交流,并不想破坏这一刻的宁静。


于是他停下了歌声,扶着你腰的手稍稍用力让你向他靠的更近,一个吻落在你的唇上,轻柔得像他的眼睛,没有丝毫的欲望与冒犯之意,就只是唇与唇紧紧贴在一起。


你闭上眼睛,在他的带动下继续这支舞,直到舞毕,查尔斯才结束这个温柔至极的吻。


“谢谢你完成了我的心愿。”

“什么心愿?”

“记得吗?第一次见你时,我说,如果我能站起来,真想邀请你跳支舞。”


ps:这篇的灵感来源完全是为了弥补我的遗憾。体育课修了半个学期慢华尔兹,奈何舞伴太沙雕 根本没有那种氛围🤷‍♀️于是就想着既然体会不到那种浪漫就干脆写一篇吧,不过貌似也没写出那种氛围🤷‍♀️ 大家见谅,凑合看吧。

pps:这首歌没查到官方翻译,于是自己译了一版,远达不到信达雅的标准,供大家小阅~


「他们说山上有铃铛,

但我从未听到过铃铛鸣响,

直到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他们说天空中有鸟儿,

但我从未看到过鸟儿飞翔,

直到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然后他们又说有音乐和美妙的玫瑰,

在黎明和充满花朵甜香的牧场,

和你,爱无处不在,

但我从未听过它歌唱,

直到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然后,他们又说有音乐和美妙的玫瑰,

在黎明和充满花朵甜香的牧场,

和你,爱无处不在,

但我从未听过它歌唱,

直到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直到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评论(3)

热度(1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