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综英美乙女|当你撞见他在DIY

来自@想不出名字啊啊啊啊  的点梗(宝贝点的人物是奇奇和小夏,但我除了他俩还加了其他角色)

内含:奇/夏/铁/基/蛛/冬/盾/锤

彩蛋是菲尔(《犬之力》)也是本尼的角色,但这个人物可能存在一定争议,所以是否观看彩蛋请大家自行抉择。


另:这里是当他们撞见你diy的链接:关于diy 





Dr.Strange

“不,你不是‘不小心’闯进来的,你知道我能预测未来,自然是我故意让你看到的。”


“过来。别拒绝我。”


“帮帮它,对 就这样。”


“继续,你也很喜欢这样,不是吗?”




Sherlock

“是的,我只是在做实验。”


“我的实验还需要几个变量需要你来协助,我的小助手。”


“第一个变量是你的手,很好,握住。”


“第二个变量是你的嘴,做得很好,再深一点。”


“最后一个变量,我想你应该知道是什么了,自己来,好吗?”





Tony

“吓到你了?”


“不用道歉,Honey,过来。”


“刚好我在想你,你就来了。”


“我教过你该怎么做的。”


“呼~Such a good girl.”





Loki

“还愣在那里干什么?想本王把你的眼睛剜下来?”


“你?”


“嘶...给本王轻一点!”


“不行....放手!”


“ena..松开,求你...”





Pe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怎么进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确实在叫你的名字...但..我是说...”


“我确实..在..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


“姐姐,既然你来了,可不可以,帮帮我?”




Bucky

“噗嗤,捂眼睛干嘛?”


“我的什么你没见过?”


“我们可是合法夫妻,宝贝,你有责任帮助你的丈夫。”


“那我要开始了。”


“呼,谢谢款待。”





Steve

“我..不是....”


“抱歉,你还在生理期...但我..实在忍不住了。”


“宝贝,你先出去,我马上去找你好吗?”


“你说你要帮我?不行,这对你的身体不好!”


“出去,听话。”


“用..其他地方?”


“...好,那我开始了。”




Thor

“吾爱,你回中庭的这段时间我真的太想你了。”


“吾爱,让我吻吻你。”


“有感觉了吗?”


“继续可以吗?就现在,就在这里。”


“放松,不会伤到你的,也不会有人进来的。”

评论(84)

热度(2338)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