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恋与漫威|关于修罗场

内含:盾&冬/锤&基/三蛛  彩蛋是奇&骨

ps:本篇后续已更新 指路:修罗场后续 






Steve & Bucky


“训练结束一起去吃饭吧,我家附近新开了一家中餐馆,这位美丽的小姐不去品鉴一下正不正宗吗?”身为训练官的巴基明目张胆地和你开小差。


“好啊!我都快饿死了。”你揉揉肚子抱怨道。


“饿了?那好办。”


“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大家解散吧。”巴基朗声向大家宣布。


“就这么结束啦?没问题吗?”你有点心虚地看向巴基。


“放心啦,没问题,我是教官 我说了算。走,吃饭去。”


你和巴基正要往外走就碰到了出任务回来的史蒂夫,“任务结束啦?”巴基问。


“嗯,顺利结束,你们训练也结束了?一身汗就往外跑,小心着凉。”史蒂夫回答着巴基的话却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的你,还顺手给你递了一块干净的毛巾。


“谢啦,我们训练结束了,正好要去吃饭,对了Cap,你吃了吗?”你一边擦着汗一边道。


“我也没吃饭呢,刚好一起吧。”史蒂夫露出了招牌笑容。


一旁的巴基从你手里拿过你刚刚用过的毛巾给自己擦着汗,有些不甘心地抽抽嘴角,“那走吧。”


你们三人到了餐厅,两个男人又开始暗戳戳地争抢你身边的位置,你无奈之下干脆换了一个圆桌,没想到两个男人居然紧挨着你坐在了你的左右两边,你只能庆幸店里的空调开得足够低才不至于被两个肌肉猛男散发出来的滚烫气息热死。


用餐结束,两个男人竟然先后都离开了座位,只留下了一句“等我一会儿。”


你正摸不到头脑地坐在那里,两个人又一前一后回来了,巴基捧了一束花跟在满脸写着失策了的史蒂夫后面,“对面花店的花很好看不是吗?刚刚进餐厅之前你朝那里看了一眼,希望我选的是你喜欢的那一束。”巴基把花束递给你还顺便附赠了一个wink。


你低头浅嗅了一下怀里的一束栀子花,精致的包装,洁白的花瓣和沁人心脾的花香相得益彰,“好漂亮!谢谢你巴基!”你抬头冲着他微笑,随后又转头看向史蒂夫,“那Cap你刚刚去哪里了?”


“去结账了…” 史蒂夫有一丝懊恼。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巴基的家就在附近,就不麻烦他绕远路了。”史蒂夫朝你伸出了手。


“这怎么行,史蒂夫刚刚出任务回来,一定累了,怎么能再麻烦他,我送你吧。”巴基也伸出了手。


你会如何选择呢?会握住那一双手呢?


(ps:栀子花的花语是喜悦,坚强,永恒的爱与约定。栀子在冬季就开始孕育花苞,到了夏季才开放,我觉得很适合巴基,于是设定他送了栀子花)














Loki & Thor


你是宙斯最小的公主,被送到北欧联姻,为了联络感情,从小就是被两地神族共同抚养长大的,你的哥哥姐姐都大你不少,你同他们玩不到一起,却偏偏喜欢和奥丁的两个儿子一起玩,宙斯和奥丁见这状况都又欢喜又发愁,欢喜的是你本就是要和他们两个的其中一个成婚的,发愁的自然是,你究竟要嫁给谁。


“等我长大了,继承了王位就要娶你为妻!”年少的索尔举着锤子模型笑得灿烂而恣意,一旁的黑发小王子皱皱眉头“哥哥,父皇母后并没有决定Y/N的婚事。”


“是啊,所以等我当上王就可以自己决定了!”金发王子点点头。


当上王就可以娶她吗?稚嫩的洛基在心里悄悄下定决心。


随着你们一天天长大,双方约定好的婚期将近,新郎的人选却迟迟没有决定好,这让神族们头痛不已,于是奥丁决定尊重你的意见,让你自己选择嫁给两兄弟中的哪一个。


是夜,你坐在宫殿的屋脊上发着呆,突然一只蝴蝶落在你的指尖。


“洛基,你来啦。” 蝴蝶荧光一闪便化作了高傲的黑发王子,洛基坐到了你身边,“果然骗不过你,比我那蠢哥哥聪明多了。”


“噗,索尔只不过是信任你罢了。”你转头看向他笑着答道。


你们对视不过几秒他便仰起头看着天空不再看你,“我不想骗你。”洛基的声音很小,仿佛喃喃自语,却足够你听得清楚。


“虽然,这些话会让你远离我,但我不想骗你。Y/N。”


你没有打断他的话,只坐在一旁默默地听着。


“我不是奥丁的孩子,我是劳菲的孩子,我身体里流的是霜之巨人的血,我从生下来那一刻开始就是错误的,我注定比不上索尔,我注定不可能做阿斯加德的王,你若是嫁给我…不,你不会嫁给我的,奥丁必然会让你嫁给索尔,让你做王后。”


他的眉心闪过隐隐的蓝色,慢慢蔓延开来,他转过头看你,“你会怕我,会厌弃我,会远离我。”他嘴角溢出讥笑,眼角却是化不开的悲伤,“逃吧,去嫁给索尔,去做你的王后吧。”突如其来的怒意不知道是在恨命运的不公,还是恨自己。


“我为什么要逃?我干嘛要厌弃你?只是因为你会变成蓝色?这个不新鲜,变色龙也会的,洛基。”


这回换他发愣了,小王子自生下来第一次被人和动物做比较,但他居然没有觉得生气。


“而且奥丁叔叔没有让我嫁给索尔,他让我自己选择嫁给谁。”


眼前这个高傲的小王子的表情有一丝破裂,似是觉得不可思议。你没有唾弃他,没有远离他,没有害怕他,更没有可怜他,他易碎的心感受到了信任和尊重,他还有机会。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了索尔叫你们名字的声音,洛基一下子恢复了平常的样子,也收回了目光。


索尔只一跃便跳上了屋脊,“弟弟!说好公平竞争的,你竟然自己偷偷带着Y/N看星星!”说着便不客气地挤进你们中间,揽住你的肩膀。


“嘿,我听父皇说了,他说会尊重你的选择,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做好嫁给我的准备了?我的小王妃?”


洛基脸一黑,转身就要离开,你要叫住他吗?你又会选择谁呢?易碎的小王子,还是闪耀的大王子?







三蛛 

(假设三位小蜘蛛是三兄弟,为了区分就拿三位演员的名字命名啦。汤姆比你小,上高二,你和安德鲁同班,上高三,托比上大二)



由于你的母亲和三兄弟的梅姨是好朋友,于是从小便和三兄弟熟络极了,可以说形影不离,哪怕上学之后在不同的年级也会一起吃午饭,一起回家,甚至偶尔会去对方的家里小住。


三兄弟也没瞒着你蜘蛛侠的秘密,也会在紧急情况下或夜巡时拜托你帮忙打掩护。青春期的男孩子们悄悄把一份悸动藏在心底,但暗中较劲总是少不了的。


由于你和安德鲁同班,汤姆一度产生过跳级的想法,被梅姨训了一顿后才放弃,最惨的当属托比,由于他已经读大学了,就连和你见面的时间都少之又少。


每当课间,汤姆绝对会溜进你们的教室,若是安德鲁不在就明目张胆地坐在他的座位上和你说说笑笑,若是他在便撅撅嘴站在一旁或像小狗一般蹲在你旁边,狗狗眼发射的小星星换你伸出手揉乱他的小卷毛。安德鲁为什么会不在?自然不是去给你接水就是去给你买零食吃了,占尽了距离优势的他其实很是介意课间短短的十分钟被弟弟霸占的你,每当这时他都会走过来一边递给你手中的冰激凌,一边捏捏你的脸,冲着弟弟挑眉,像是在宣示主权,然后“顺便”用拇指蹭掉你嘴角融化的奶油,再卷进舌尖。


大哥托比虽然能和你相处的时间最短,却是最温柔的一个,他永远会在你需要的时间及时出现在你身边,你甚至怀疑他在你身上装了什么监视器,他却刮刮你的鼻子说这是心电感应。托比比你们这些苦逼高中生的时间都更灵活,所以你常常能在最后一节课时看见他在窗外提着街角你最爱的那家店的小蛋糕冲你招手,这也是你最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的原因。


少女的心动往往不受控制,这青涩的感觉究竟是为了谁呢?即将到来的毕业舞会,你想要邀请谁和你共舞呀?

评论(112)

热度(73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