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恋与漫威|修罗场后续

前篇点击:修罗场前篇 (剧情有连接,最好先看前篇哦)

根据大家的投票,巴基 洛基 一骑绝尘遥遥领先,荷兰弟以两票的微弱优势战胜加菲,奇奇险胜朗姆洛。

故,本篇含:冬/基/荷兰虫  彩蛋是奇奇




Bucky


“是啊,Cap,你才结束任务又陪我出来吃饭,怎么能再麻烦你送我回家呢?”你边说边握住了巴基的手。


“我从来不会觉得照顾你是麻烦。但你…甚至没有叫过我的名字。”你和巴基都没想到史蒂夫会这样说,“我很喜欢你,Y/N,我知道巴基和我一样,都喜欢着你。我不是在逼你做出选择,只是想让你清楚我的心意罢了。”


巴基适时捏了捏你的手,“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意也是一样的,放轻松sweetie,有些选择没办法逃避,无论你怎么选择我们都会接受。”


“Sorry,Cap…我真的很尊敬你,但…”你没有放开巴基的手。


“七十年了,看来在这方面我还是没什么长进,”史蒂夫苦笑一声,“Buck,行了,收起你歉意的表情,去陪你的女孩回家吧。”


史蒂夫看着你们挽着手亲密地离去的背影,扬手又叫了一杯酒,“Be well-being, you both.”(祝你们幸福)





Loki


“洛基!”你叫住正要转身离去的洛基。


“我给你们腾地方。” 他没有回头。


“你要把你的王妃推给索尔吗?” “你说什么?”两兄弟一齐开口。


“我说我想嫁给你,洛基。”两兄弟又一起愣了,这时候倒是真的默契十足。“hey hey hey, I mean…别跟洛基学坏,诡计什么的,骗不过我。”索尔一脸不可思议地先开了口。


“No lying no tricking,Thor.(这不是诡计,索尔)我喜欢洛基,我选择他。”洛基一把拉起坐在那里仰头看着他们的你,绿光一闪,你们两人就已经到了奥丁和弗丽嘉所在的寝殿,只留索尔还在原地怅然若失。


“这么晚了,来这里干嘛?”洛基帮你整理着被风吹乱的头发。


“防止你反悔,小滑头。” “你就不会是现在就想和奥丁叔叔说婚礼的事情吧?”


“恭喜你,又猜对了。”



婚礼前夕,洛基和索尔难得的bro's time


“我不得不感谢你,把我最喜欢最想要的东西让给了我,王位,血缘,认可…这些我都可以不要,除了她…”


“我可没有让给你,brother,这是她自己的选择。不过说真的,我很开心,你找到了你爱又爱你的人,我替你开心。” 两兄弟像小时候那样懒散地靠在一起谈天说地,直至远处天空泛白…






Tom


毕业季将至,毕业舞会自然是万众期待的重头戏,谁会不期待和喜欢的人在全校的见证下共舞一曲呢?但毕业舞会之所以叫毕业舞会,自然是为毕业年级举办的,为此安德鲁可是得意了好一阵。不过,世界上除了困难,还有不怕困难的狗勾!


汤姆早就趁着自家哥哥洋洋得意的功夫趁虚而入了,他用老招数狗狗眼获得你的统一后便转头认真准备了起来。用攒了好久的钱订制礼服啦,业余时间偷偷练舞啦,忙得不亦乐乎,但你还是担心他作为低年级学生会不会被拒之门外,他却只是神秘地眨眨眼睛说他会搞定一切。


舞会当天,被亲弟弟挖墙脚的安德鲁恨恨地盯着戴着精致黑丝绒面具向你行绅士礼邀舞的汤姆,要知道,黑进校园卡系统改个年级权限对于他来说可是小菜一碟。于是从此之后,整个学校都流传着你已经有了神秘男友的传说,你的朋友们都好奇不已,男生们也纷纷摩拳擦掌扬言要和你的神秘男友一较高下,还有的人惊讶和你在一起的居然不是安德鲁。


你没有和他们解释,因为,你已经在舞会上接受了汤姆的告别,嘿,你的男朋友可是蜘蛛侠!


A tale old as time, young love don't last for life. (古老寓言告诉我们 年少轻狂的爱 无法永远延续)谁说的?你们偏偏要执手最张扬的年少的爱意,给时光看看,love never dead

评论(14)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