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顾

お元気ですか?

恋与漫威|关于你的小嗜好,他们的反应(香水篇)

内含:铁/虫/盾/冬/奇/骨/锤/基

你很喜欢各种各样的香水,关于你的小嗜好,他们——

铁人爸爸

当然是宠着了,各大品牌各个季度的最新款直接搬到你的面前。

当然,你要给贴心的他一点福利,比如配合不同的香味使用不同的“主题”和“姿势”。





小虫

一打开家门你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香水味......要完..准是熊孩子把你的香水打碎了……


你推开屋门,果不其然,“熊孩子”正在手忙脚乱地收拾一地的碎玻璃,看到你回来他似乎又被吓了一跳“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姐姐,我只是..没控制好蛛丝,我错了姐姐....”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瓶香水..Peter...”


你看着对面的男孩懊恼的垂着头委屈的样子 气也消了大半,本着不浪费的原则,你的指尖沾了沾洒出来的香水,顺着他的耳后轻轻划过随着脉搏颤动的脖颈,在他好看的锁骨上点了点“衣服脱掉,姐姐要惩罚你了。”





大盾

作为超级英雄兼道德标杆,他的任务自然也多得不行。每每他需要出差,你就会在睡前向灯下喷一支干净皂香味的香水,液体化成薄雾 在扩香灯的光影下飘飘渺渺。


清淡的皂香是他身上的味道,不知是古板的老冰棍自带的味道,还是他的那块一成不变的香皂染上的味道。


总之,当他一身疲倦地回到家拥上你,两股香味交融缱绻,带走他的疲倦,也带给你一夜好梦,





你赴朋友约之前在侧颈涂抹香水的样子总是很能吸引他。可怜的小熊刚要扑过去,你就冲他眨眨眼摆摆手出门去了。


不要以为自己逃过了一劫,饿了一天的小熊可不是那么好哄的,你得身体力行,好好安抚他叫嚣的“胃口”。





奇奇

盯上你一柜子的宝贝藏品,准备偷偷拿去卖钱......


(提问:殴打会魔法的男朋友犯法吗?)





骨爹

这个标准的tough guy身上总是沾着洗不掉的血腥味和硝烟味,你作为他的手下,一名九头蛇女特工,嫌弃他身上的味道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了不让自己由于某些“过于亲密”的原因染上他的味道,每一次你都会喷一些香味浓烈刺激的香水。


久而久之,九头蛇的部下们之间流传着一个传说——这位杀伐果决的朗姆洛队长居然用女士香水。


对此,朗姆洛队长表示,自己可没有喷香水,都是某个缠人的妖精主动蹭到他身上去的~





锤哥

阿斯加德产的香水可是人间不可及的稀罕物,他说,这可是阿斯加德王妃专供,用了他的香水,就得做他的王妃哦~





洛基

“洛基劳菲森,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把我的香水全部换成水,客厅沙发就是你永久的住处。”

“蝼蚁,你因为一些廉价的瓶瓶罐罐让本王睡沙发?很好 ”他露出危险的笑容一闪身消失了。

转天,你收到了来自他的“赔礼”一瓶精致无比的香水,你心情很好地把香水涂上手腕,嗯~和你的神明大人一样,神秘的味道。

但没过多久你就感觉不对劲,身体一阵阵发热,似乎有一股电流在你的体内挑逗着躁动不安的神经。随后你就看到了靠在门边欣赏你的表情的洛基“今晚,我睡哪里?” “来卧室,现在,拜托!” “乐意效劳。”

评论(91)

热度(223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